Nov 11, 2014

Take Me to Brooklyn Bridge布魯克林大橋 - Smorgasburg美食市集


布魯克林大橋 也是一個來紐約不能錯過的地標
不過到紐約之後一直沒有來這裡的動力
直到有天表妹突然告訴我在布魯克林大橋附近有個美食市集
匯集了布魯克林的美食
聽完馬上覺得超興奮 決定那個週末就去!


Brooklyn Flea Market從每年夏天開始都有不同主題的市集在不同地點
而我們去的Smorgasburg是以食物為主的市集
因為每個市集的營業時間不太一樣
有的市集是期間限定的
像我們去的Smorgasburg今年只營業到11/23
上面的連結是直接連到他們的官網
建議去之前要先上網確認一下營業時間 
避免白跑一趟哦


當天我們計劃是先到Smorgasburg大吃一頓
在散步去Brooklyn Bridge

在Smorgasburg有超過100攤的美食
每攤看起來都超好吃的
看得我眼花繚亂啊!
我們挑了幾攤有人在排隊的攤販
想說有人排隊的攤販應該是評價不錯
比較不會吃到地雷 


這個迷你漢堡好吃!
裡面的牛肉超大一塊 很肥嫩
辣椒雖然很多 但吃起來只有一點點辣哦

在這裡的攤販幾乎都是有實際店面的餐廳哦
因為當時真的太餓了
忘了把店名記下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這裡Smorgasburg商家介紹


看到這家mofonGO也有人在排隊 而且看起來很特別
於是我們也跟著排了
上面看起來酥酥的東西是炸豬皮
裡面的餡料有碎肉紅蘿蔔和一些蔬菜搭配紅醬
底下的塔皮是玉米餅


Home Frite是我們排了最久的
大概排了有40分鐘吧
有很多口味可以選
我們點了松露口味的
可能是人潮太多了吧
我覺得薯條的品質有點參差不齊
有些炸得太老了



巴西烤玉米是我當天的最愛
之前聽說巴西烤玉米多好吃
心裡都覺得
“應該也還好吧 怎麼可能會比燒番麥好吃到哪裡呢”
但這個巴西烤玉米真的讓我覺得很驚豔
玉米本身就很甜 外面除了cheese粉之外
還有辣椒粉和一些其他的香料 最後再淋上檸檬汁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有一家紐約旅遊書上常推薦的餐廳叫Cafe Habana
他們的招牌就是巴西烤玉米
我上個禮拜也去吃了
但還是覺得在Smorgasburg吃到的巴西烤玉米大勝!



吃飽後我們散步到布魯克林大橋
原本以為很近
但其實走路大概要20分鐘左右


假日到布魯克林大橋的觀光客滿多的
照片的右手邊是自行車道
行人只能走左邊
人潮多的時候會比較擁擠
好不容易才能好好拍一張跟它的合照


從布魯克林大橋上看到的紐約
很壯觀也很美
如果是平常來的話人潮比較少
更能好好欣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