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9, 2014

Take Me to Shake Shack 紐約必吃漢堡

之前看韓國實境節目Jessica&Krystal
有一集她們來紐約 在Madison Square Park裡吃Shake Shack
在漂亮的公園裡吃好吃的漢堡 感覺好浪漫啊!


在我來紐約之前 也詢問過一些來過紐約的朋友
“有什麼是紐約必吃的呢”
每個人的答案不太一樣 
但一定都有Lady M和Shake Shack
因為朋友們的推薦加上旅遊書上的介紹等等
好像沒吃過Shake Shack就等於沒來過紐約一樣
所以Shake Shack就排在我的必吃名單上了


我原本也打算跟Jessica和Krystal一樣
在Madison Square Park裡吃Shake Shack
結果沒想到去到現場只看到這個公告
大致上的意思是
Madison Square Park Shack自10月14日至2015年中因整修暫時停止營業
OMG! 就在我去的前一天他們關了
我的公園漢堡夢碎了!!!
好吧 但漢堡還是要吃
於是隔天表妹帶我去Shake Shack另一間在Theater District的分店
就在時代廣場附近


右下是表妹點的Shroom Burger
菜單上有註明是素食的哦
裡頭最主要就是有炸菇( portobello mushroom)
原本完全對它不感興趣的我吃了一口就愛上了
酥脆的外皮一咬下去裡頭濃濃的起司和菇的香味 超迷人!
裡頭的菇也非常鮮嫩多汁
 超喜歡的!

左下是我點的Shack Stack 是我的最愛
因為它結合了Cheese Burger和剛剛的Shroom Burger
等於Shroom Burger的美味又多加了牛肉
正好可以滿足愛吃肉的我


可能漢堡真的太好吃了
相較之下Cheese Fries就沒什麼特色
Vanilla Shakes 可以兩個人喝一杯 比較不那麼膩

Shake Shack真的不愧是人人推薦的紐約必吃美食
吃完覺得好滿足
離開紐約前我一定還要再去吃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