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4, 2014

Take Me to Chelsea Market雀兒喜市集 and The High Line Park高架公園

在我來紐約之前朋友推薦我 
如果愛吃龍蝦的話一定要來Chelsea Market
因為這裡的龍蝦便宜又新鮮!
這也是為什麼我到紐約的第一個禮拜就迫不及待來這裡


在Chelsea Market裡有各式各樣的餐廳
不過人都很多哦 假日來的話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聽說這裡有一間泰式料理也很棒

因為我一開始就決定要吃龍蝦
所以逛了一圈之後還是去The Lobster Place
在這裡除了龍蝦外也有其他海鮮哦





走進The Lobster Place的最裡面就是賣龍蝦的地方了
在這裡有好幾種重量(大小)的龍蝦可以選擇
最大2磅重的龍蝦也只要$43.95美元
相較於其他餐廳 在The Lobster Place吃龍蝦真的划算多了


記得我們選擇的是1-1/2磅重的龍蝦
鉗子的部分肉是最肥最大的
搭配旁邊的奶油
美味!


龍蝦肉很甘甜多汁
但如果怕單吃龍蝦覺得太空虛的話
旁邊也有賣濃湯和Lobster Roll


吃飽喝足後 我們便到High Line走走
High Line應該也是近年紐約最熱門的景點之一了



很難想像這座美麗的空中花園是由運送食品原料的廢棄鐵路改建而成的吧
這天的天氣涼涼的
在這裡散步的感覺好愜意好舒服


除了High Line本身建設得很棒之外
加上在這裡可以看到不同的城市景觀
還可以欣賞到這一帶的工業風建築


如果是在傍晚來就更好了
可以看到夕陽的景色


High Line算是我在紐約最喜歡的景點之一
趁冬天來之前我還想要再去一次


Have a good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