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4, 2014

Take Me to Alexander Wang X H&M

Alexander Wang X H&M collection 應該是11月初最熱門的話題了吧
從今年春天公佈這項消息開始我就一直期待
尤其是知道他發表的時間我剛好人在紐約
就覺得更興奮了!

以下是我搶購到的四樣單品

在看到這個collection的preview時
其實我有一點失望
因為這個系列太運動太前衛了
尤其是一些緊身的款式真的要身材很好的人才有辦法駕馭吧
仔細看看之後找到了一件我很喜歡的short scuba top(上圖左上,下圖)
它是空氣感的剪裁加上短版的設計
我想穿起來應該是滿有型的
相較於其他款式是滿實穿的


因為知道開賣一定會超多人搶購
甚至有人會前一天就在店門口排隊
於是我一開始就打算就網站上買
店面是9點開賣 H&M官網是10點開賣
10點開賣後整個網站幾乎是癱瘓的
 我同時用電腦和手機app一直重新整理
過了40分鐘左右才終於進到購買的頁面
進去之後立刻找到我想要的short scuba top
還好我的尺寸還有貨
當下真的超緊張的 很怕在選的時候就賣完了


這件男生的連帽外套是我幫朋友買的
在開賣前半小時 我接到了一個男性朋友從台灣來的電話
他說他超喜歡這個系列
他託了在日本.新加坡.香港的朋友購買
結果通通沒買到!
於是我就這樣多了一個任務
我覺得這件連帽外套很好看也很百搭
而且價格相較於同系列其他外套算是很便宜
早知道應該也幫我哥買一件的


這件長袖T-shirt也是幫我朋友搶購的單品



而這件T-shirt dress算是意外買到的
因為在買的同時發現好多東西都沒貨了
剛好看到這件我的尺寸有貨
感覺搭個legging就可以出門了
而且也很適合台灣的天氣 就這樣買了
收到包裹的那個週末就穿t-shirt dress搭配legging去看Hardwell演唱會 




在去參觀大都會博物館那天
我穿了最愛的short scuba top
因為怕單穿感覺太運動感 加上會露肚子
於是我在裡面搭了一件小領子白襯衫

這款的材質我覺得算是很保暖
那天室外氣溫大概6度吧
但我就穿這樣沒穿外套哦



最後學gossip girl坐在大都會博物館的台階上拍張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