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9, 2017

我的第一個Hermes bag Roulis mini trench


從今年開始注意到 mini roulis 就覺得很喜歡
曾經在台灣和東京的專櫃詢問都沒有得到消息
聽在倫敦的朋友也說不好買

上個月託好朋友的福
在她蜜月旅行轉機途中買到了
我人生的第一個愛馬仕包 -- mini roulis


以下是不專業分享




是我很喜歡的trench色
但不知道是不是機場免稅店不像百貨專櫃那麼細心
買的時候沒有附緞帶也沒有購證
只有朋有購買時的收據
所以不太確定這是哪種皮革



對於身高155的我來說肩背和側背的長度都很剛好
像Chanel boy的鏈子肩背對我來說就有一點長



容量的話長夾一定是放不下的
需要換成短夾或卡夾比較方便


但像現在帶小孩其實出門都會帶一個大的媽媽包
揹這種小包剛好可以只裝貴重物品
和雜物分開其實也比較方便
不然常常都要在媽媽包裡撈手機和錢包



能入手這麼美的包心情真的好好哦!
當然還是要最感謝我的好朋友在整個蜜月旅行途中跑了兩三個國家
還要守護它直到回台
超級感謝她!!


以上是我的不專業分享
謝謝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