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8, 2014

Take Me to Central Park 紐約中央公園划船去


Central Park 中央公園
這個在歐美影集和電影裡出現過千百遍的著名景點
這天 我終於也有機會來到這裡了


雖然已經在影片裡看過中央公園很多次了
但實際到了這裡 還是覺得美得好不真實喔

再加上這天又是個大太陽的好天氣
在耀眼的陽光下 整個景色又更美了
難怪這天遇到好多在這拍婚紗的新人呢
建議來之前真的要確認一下相機和手機的電量和容量哦
因為這裡每片風景都會讓人忍不住想記錄下來
在廣大的中央公園裡 不僅有許多美麗的景點
也有很多有趣的活動
例如 租單車或搭乘馬車遊覽中央公園 划船 等
( 點進連結有更詳細的中央公園景點及活動介紹

而我和表妹這天來中央公園的主要目的就是划船
因為划船只開放於每年的四月到十月
所以我們得趁入冬前趕快來
划船的收費方式是依船支收費的
 每艘船最多能坐四個人
第一個小時$15  超時會多收費
(網站上的資訊應該是還沒更新)
但我想一個小時是非常足夠的了
在划船的入口處會先收$35
$20 是押金 划船結束後可去領回
這算是我第一次真的划船
之前只有踩過鴨子船 
真的要用槳自己划還是第一次
湖上的風景真的好美!
外面的高樓大廈跟湖上的風景及周圍的樹林搭配在一起有種奇妙的感覺
划船真的不如我想像中的容易
一直到快到岸的時候我才掌握到技巧 哈哈
如果跟男生一起來是最好的
因為兩個女生自己划真的好累啊!
 划完一個小時感覺兩隻手臂像舉重完一樣 超痠!
雖然划船真的好累
但能欣賞到這麼漂亮的景色 也算是值得了

中央公園真的太大了
這天我們去的只是其中一小部分
真希望有機會能再去看看不同樣貌的中央公園

2 comments:

  1. 請問划船需要提前預約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不需預約哦,直接到現場購票入場即可,如果對更多紐約吃喝玩樂有興趣可以follow我的instagram: ynkao,在紐約那段時間的照片都有紀錄在上面哦😊

      Delete